Lovely Man
19歲的穆斯林少女卡哈雅抵達雅加達,為了尋找她從四歲起就沒再見過的父親。在四處打聽後,她找到的卻是一名以在街頭賣淫維生的跨性別變裝妓女伊普依。再度見到遺棄許久的女兒,令伊普依感到驚慌失措。他們兩人必須作出一些妥協,才能真正重新認識彼此。《我的父親真美麗》由以本片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的唐尼達馬拉領銜主演,編導泰迪索埃利亞特馬迪亞精心敘述一則別出心裁的父女故事,深刻呈現兩人在短短一夜之間的敞開心扉和悲喜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