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季最後的性騷擾事件爆出後,James和Ait開始交往,但沒有公開讓管理層與粉絲們知道。與此同時,Bas在Marco的陪伴下,兩人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但Marco還是飽受性騷擾事件所帶來的創傷與陰影。在所有事往更混亂的狀況發展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登場,並帶來了新的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