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看似平静的维也纳小镇,一名飙车青少女到处欺凌同学耍流氓,作为飞车帮的首领,帮派里的男孩爱上她已够头痛,她爱上被他们欺凌的女孩更雪上加霜。另一方面,她的父母亲则压抑深藏彼此心中的秘密,亟欲寻找发泄的管道又彷徨不已。本片描绘生活中的欲望、热情和理性,呈现一种焦躁不安、蠢蠢欲动的氛围,并且层层剥开每个角色深藏的阴暗人格,令人坐立难安。作为卡塔琳娜穆克斯坦的第二部剧情长片,她杰出塑造剧中复杂多层次的角色,搭配风格强烈的电子配乐,在与众不同的旋律节拍中深刻触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