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让James脸红心跳的电话,这个晚上他接到了Ait的来电,二人聊着生活与感情状态,不停制造暧昧的粉红泡泡。早上的Morning Call、精心准备的早餐、Ait的温馨接送情,有如徜徉爱河的甜蜜美好。只是当二人越来越靠近,制作人P’Tee给了James警告,千万别和演员太亲密,免得引火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