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 Nights」正式开拍,剧组来到海边拍摄,Ait偷偷溜进James房间,二人终于正式面对彼此的爱情,天雷勾动地火一吻就是永恒。只是这段感情不能随便公开,可能一夕之间毁掉Ait的演员生涯,二人在片场小心翼翼保持距离,却又情不自禁制造情趣,没想到他们偷偷接吻的照片,竟被Marco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