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真相都将揭晓。 Ait和James的关系持续升温,他们决定不顾一切,公开恋情。同一时间,Bas也说出他遭受侵害的痛楚,但因为证据不足,让他不敢站出来指证。 Marco陪伴他来到海边,和他大声呐喊心中的愤怒,也要他相信,不管未来如何,都有一群朋友陪伴他,一起勇敢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