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季最后的性骚扰事件爆出后,James和Ait开始交往,但没有公开让管理层与粉丝们知道。与此同时,Bas在Marco的陪伴下,两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但Bas还是饱受性骚扰事件所带来的创伤与阴影。在所有事往更混乱的状况发展时,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登场,并带来了新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