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u Hina
由获艾美奖的双导Dean Hamer 和Joe Wilson 共同执导。在夏威夷有一词叫「Mahu」,意味着「中间」。这「中间」介于男人和女人的之间,正如本片主角希娜—一个原本腼腆的高中男孩,到渴望爱情及嫁作人妇,并且成为一所学校的文化主管的蜕变历程。她让夏威夷传统中兼具男女特质的跨性别角色「Mahu」重获生机。提供观众一种看待性别定位的崭新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