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夏夜,妮琪和玛可共进晚餐。随着夜色降临,美食与美酒已不够填饱口腹之慾,两人开始唇齿交缠、相互品嚐…… ☆吃着吃着就「到了」?超辛辣飨宴,催情指数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