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诺,保全;俾斯麦,收银员。在超市裡各自坚守岗位的两人,从毫无交集到拉近距离,但马格诺却在打开心房之际,瞥见了俾斯麦的另一面…… ☆我喜欢的你,是真正的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