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mata
28岁的女舞者希拉在双胞胎兄弟汤姆逝世后便萎靡不振,只要能再见到汤姆一面,任何方法她都愿意铤而走险。在疗伤期间,她与汤姆的女友盖雅相互打气,渐渐地也发展出微妙的关係…… ☆妳心中遗失的那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