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盆前,葛芬逛着婴儿用品店,静静地沉浸在幸福满足的氛围之中。但这份喜悦在碰见多年未见的妈妈后,瞬间化为乌有,无预警的巧遇也逼迫葛芬再度忆起那段早已碎烂的母女情…… ☆我发誓,我会成为比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