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计程车的萨迈在深夜的马德里载到了21岁的汤玛士。起初,两人的对话毫无异状,就是司机和乘客的正常交流,但当汤玛士透过后照镜看见了萨迈的诱人双眼,车内的气氛马上有了转变…… ☆前座,是拿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