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监护权争夺战中失败后,玛雅意识到,除非她使出杀手锏,否则她的前妻将会连同女儿一起消失在她生命裡。同一天,玛雅出现在幼稚园,准备头也不回地带着女儿共度美好时光…… ☆我或许不是好情人,但我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