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儿女神》纪录了变装皇后蒂凡传奇一生,由曾获美国电影学院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的新锐导演杰弗瑞.史瓦兹执导。杰弗瑞.史瓦兹曾在高中时跷课、开了一小时的车只为了看蒂凡主演的《粉红火鹤》,从那时后起,《粉红火鹤》的荒诞不经与疯狂激情使他成了蒂凡的粉丝。 《酷儿女神》纪录了一个自小肥胖、饱受欺凌的男孩,如何从名不见经传到喊水会结涷的国际地下电影巨星的奋斗史,片中更邀请了约翰华特斯与蒂凡的母亲,还有固定演出华特斯电影,他那群同乡好友组成的梦幻班底,一同拼凑追忆蒂凡惊世骇俗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