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for a Day
如果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性别互换,你会选择当一天异性吗?男人的世界长什么样?女人眼中的男人世界又会是怎么样呢?知名表演艺术家黛安托尔于1989年在纽约开设了一个名为 Man for a Day Workshops 的工作坊。许多学员来到这里可以透过变装,透过外在的改变来体验当男人的感觉。黛安托尔认为:「我们身分的建构是创造出来的,而不是自然产生的,因此,既然我们能建构成女人,当然也能建构成男人。」本片的主轴便是纪录了一批来到这个工作坊的女人们,她们透过变装,体验以男人的身分渡过一天日常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