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的小镇上,青少年马诺时常感到窒息,他利用艺术创作来洩愤,也透过绘画表达最真实的自己。然而,当母亲意外地发现了他的画作,一幅又一幅的男体素描便揭露了马诺的秘密…… ☆他仅存的小天地,也将被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