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打電話給叔叔保羅,以幫助蒙提洛家族接受哈蒙的事業。哈蒙透露自己身為同志,讓情況更加緊張,羅慕歐也與過度保護他的家人產生衝突,兩人只剩彼此互相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