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概要: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曾為愛瘋狂過,直到傷痕累累終於肯放過自己之後才發現原來愛情並不是心裡的第一順位,那你們呢?當面臨真愛,你們選擇的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還是愛情才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