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
《愛愛惹麻煩》是一部六則短篇故事的迷你影集,包括準新郎單身趴一發不可收拾、辦公室戀情變一廂情願、養老院貴婦尋找第二春、男同志返鄉過感恩節巧遇死會舊愛、慾望三閨密面對各自感情狀態,以及兩名女孩被女同志好友新戀情激勵誓必脫單。一次愛愛帶你上天堂,哪怕失足亦非千古恨,不過防範於未然,絕對是千古不變的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