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男人交往了一輩子之後,31歲的國中老師莫莉意外對女人情竇初開,在她鼓起勇氣向父母出櫃後,父母卻反過來坦承一個令她震撼不已的過去:他們曾經擁有多重性伴侶,甚至還主辦過群交派對!同時,33歲創意總監艾兒得知父母即將離婚的消息,而且母親還和與艾兒同齡的小鮮肉發生婚外情!這兩名世界頓時天翻地覆的年輕女子,至少還有彼此能夠互相扶持,就像天作之合的酪梨和吐司,咬下一口滿溢愛情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