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所廢棄大學的運動營中,納摩遇見一向獨自練習龐德,兩人受到彼此吸引。同時,校園裡開始發生怪事,包括鬼魂現身及學生被附身。校長似乎和這件事有所牽連,也涉及一對在意外中喪命的師生。當他們舉辦賽跑比賽以利驅魔之際,學生之間也開始產生純純愛情。他們能否成功跑贏惡靈並揭曉謎底?更重要的是贏得愛慕對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