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帥氣天菜,誰能贏得黃金男主角的愛情?全球首部最火熱BL真人秀節目,沒有規則,沒有約束,前所未見的戀愛對決,浪漫激情的各種情趣,給你最動心的愛情氛圍,誰是我的夢幻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