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是什麼?」《語意錯誤》男主角朴宰燦,飾演理工男秋尚宇大受好評,暫停忙碌的活動行程,拍攝季節主題的短篇療癒真人秀,讓大家看到非工作狀態下的宰燦,如何帶給自己療癒能量。這也是《語意錯誤》送給影集粉絲的禮物,一同回顧人生的春日時光。在《語意錯誤》飾演柳智慧的金諾珍、飾演崔宥娜的宋智歐,也分享各自的生活和內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