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是葡萄牙的第一齣熊族同志影集,關於里斯本三名男同志朋友──安東尼歐、佩德羅和大熊──的人生,他們白天上班、晚上跑趴,並且不斷在屬於他們的「慾望熊市」的愛情中冒險。順利結交男友的佩德羅是他們之中唯一死會的人;安東尼歐是最理性的一個,也擁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激情關係;大熊則當然三人之中最強壯的,卻也是最溫柔的,他即將面臨生活中的意外轉變。這是一齣披著肥皂劇外衣的上乘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