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
《同一個天空下》是一齣充滿喜感並發人深省的影集,關於一對南轅北轍的同志好友盧卡斯和提莫,盧卡斯內向拘謹,提莫花枝招展,他們在一連串的人生冒險中,經歷許多意外與趣事,讓他們的生活如同彩虹一般七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