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的房間裡》系列自2009年以降在舊金山、柏林和倫敦三大城市拍攝,聚焦於數十位男同志人物在臥房裡的親密記事,從平凡瑣碎到性致勃勃的片段,他們透過訪問述說各自最私密的情慾幻想,也透露他們內心脆弱的一面,拼湊出他們日常生活的本質,也細膩呈現時下男同志對於接觸、親密和寂寞截然不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