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簡介: 當紅演員Foam目睹摯愛Chris中彈身亡,心碎的他意外獲得一只懷錶,讓他回到過去,探究真相。Foam能否把握機會、導正錯誤,並將Chris從鬼門關拉回身邊?只有時間可以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