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15歲青少年情侶菲利普與漢寧在森林裡幽會,卻目擊一樁血腥槍擊兇殺案,躲在暗處的他們仍然不慎被看見,但他們逃之夭夭大難不死,只不過他們必須死守這個秘密,以免兇手發現他們的蹤跡,令他們必須每天戰戰兢兢地活在被兇手逮到以及秘密被揭穿的恐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