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度分開的春本樹和林冬雨總算能度過快樂時光,然而,樹的初戀情人卻在此時出現在樹的面前!同時,冬雨的母親對兩人的關係也頗有微詞……樹和冬雨該如何克服困難、勇敢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