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橋分開後,怡敏和亭亭各自展開了新的人生。怡敏重新回到職場工作,而亭亭重拾了大學玩樂團的興趣,怡敏則默默關注著樂團的演出。因為玩音樂,亭亭認識了歌手小寧,兩人之間產生了獨特的默契。對比著勇敢追愛的小寧,怡敏這次是否能放下過往的束縛,勇敢把握所愛?這場遲來了15年的感情,是否如曾經嚮往般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