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即將步入婚姻並成為人父,但當他遇見為了尋找生母而來到智利的丹尼爾時,他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傾向,他的保守母親瑪格達蓮娜堅持里卡多依循原本的人生計劃,並且會盡其所能阻擋任何讓里卡多誤入歧途的人,然而,過往秘密即將隨著他們的交集真相大白,也令這個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