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中的年輕軍人布魯諾來到巴西的阿雷格里港,人生地不熟的他其實懷抱著一個迫切的心願。布魯諾的哥哥在他很小的時候便被父母逼迫逃離家庭,得知哥哥居住此地後,布魯諾決定前來尋找他,在他工作的酒吧認識他的親密愛人,也認識了一幫活出自我的當地酷兒。長大後,布魯諾才發覺自己和哥哥同樣身為同志,並面臨一樣的困境,但唯有正視迫害同志的外界,才能突破原本自欺的假象。在尋找哥哥的過程中,在這個哥哥離家後的全世界,布魯諾得以築起一個讓自己安身的新巢。《愛在潮浪洶湧時》雙導演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