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曉玉生長在家財萬貫的菲律賓華人家庭,身為么女的她是父母和譚欽哥家族的掌上明珠。曉玉一直秉持嫁為人妻、相夫教子的人生目標,並信仰自家的文化與傳統。只和男性交往過、並有個長期交往男友大衛的曉玉,竟在哥哥婚禮上與婚禮女企畫艾西亞彼此萌生愛意,始料未及艾西亞即將改變她的一生。在曉玉逐漸對家庭傳統離經叛道的同時,父親也用盡一切手段維護家族聲譽,即使會令曉玉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曉玉能否為自己與艾西亞坎坷艱辛的真摯愛情而吞聲忍氣?她會否違背父親的意願,就算令家庭分崩離析也在所不惜?這又真的是她們值得捍衛的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