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曼德拉时代,彩虹之国的南非本应是一个无论种族、性别、性向皆能接纳的国家。然而在今天,虽然有相对进步的宪法,现实中恐同的社会氛围,却在南非国会座落的立法首都—开普敦蔓延开来。本片检视市井生活文化与宗教基础里,对于女性与同性恋者的双重怨恨。当女同志行动者坦白承受恐惧与侵犯的生命经验时,观众正目睹这些极具仇视、报复性的暴力侵犯,是当代南非隔离惯俗下,被默许的族群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