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就是在患得患失中,迎接一場又一場,永不厭倦的,關於『我愛你』的狂歡。」劉彬和子健的熱戀生活,吃飯要接吻、看電視要擁抱,每一天都跟第一天一樣有趣,然而一通電話和一個戒指的出現,卻打亂了每日如新的熱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