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火花,從相遇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然後被一個一個微小的細節驗證,直到在彼此的眼中發光。」還是部門小菜鳥的林敏,呆萌天真、小錯不斷,幸好大魔王經理總能及時救援,這厚實可靠的肩膀,讓林敏工作越來越上軌道,也不時心頭小鹿亂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