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我們的世界,或許會嘎然而止,但愛會流進血液,永遠不會消失。」還記得邊彈吉他邊擁抱、一起吵鬧摺疊衣服的所有時刻。然而這一切關於張佳航的生活,距離楊一一越來越遠,這天,一一決定騎上機車,騎過那條長長的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