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2017
令人驚豔的法式愛情喜劇,幽默溫暖指數百分之百。40歲的赫克托和同志伴侶傑瑞米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還有生養孩子的計畫,但這一天,赫克托遇見了他的初戀女友露易絲,竟乾柴烈火不可收拾,徘徊在新歡和舊愛之間,男人和女人之間,赫克托該如何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