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室友比利和丹尼爾在浴室發現被燒過的湯匙,於是和另一名室友對質。他們一同前往一家酒吧,一名神秘的新貨小鮮肉令每個人心花怒放,比利也和老友艾蜜莉互相傾訴心事,丹尼爾則無事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