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回想起和前男友卡爾的甜蜜和煎熬。起初比利對深受憂鬱症所苦的卡爾的若即若離無所適從,直到他開始對卡爾付出不求回報的愛,但再多的愛似乎仍無法令卡爾脫離黑暗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