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看不慣丹尼爾冷酷對待男友CQ而教訓他;比利和艾蜜莉去看一場龐克樂團表演,順便認識艾蜜莉要介紹給比利的男生;丹尼爾向卡特透露想離開曼菲斯,並做出令卡特意想不到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