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演出比利新片的艾蜜莉在彩排時和對戲的演員十分投入;比利和丹尼爾面試新室友卻成為一場災難;艾蜜莉邀請新貨小鮮肉卡特加入聚會,在每個人都酩酊大醉時,尋找新室友的難題不經意地被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