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電腦上的生日通知令他想起過往的創傷;卡特的哥哥姊姊不太贊成他搬進比利和丹尼爾的住處,但還是幫他搬家;丹尼爾的男友CQ發現丹尼爾可能在偷吃;比利在彩排時大發雷霆,但艾蜜莉知道另有更深一層的原因。